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力行志愿劳动---环境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房皓、于瑾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为积极响应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加速跑·向未来”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在新时代下持续弘扬雷锋精神,环境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纵向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力行志愿劳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本科生党员对环境学院内的会议室进行清扫。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恰逢学雷锋纪念日,本科生党支部集结支部成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环境学院A101等七个会议室进行了深度清扫。参与的党员同志对会议室地面进行细致扫拖,并对桌椅与窗台进行清洁与整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工作,全部会议室焕然一新,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参会学习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亦是引导广大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培养劳动精神的重要手段,大学生党员更应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做好形象示范,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扎根于心,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实践,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环境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目前共计有学生党员30名,本学年,支部将会议室清扫纳入支部常规实践服务工作,不断丰富党日工作内涵,继续强化党员服务意识,持续上好“理想信念塑造”课与“精细管理保障”课,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处,努力带动学院师生共同维护学院温馨、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