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新学期开始,为保证本学期党建工作顺利开展,9月14日,环境学院党委在B318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主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祯祯以及环境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例会。

会议上,胥吉萍首先对之前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在上阶段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下阶段的首要工作是排查学院教师主页等媒体主页存在侵权的现象,各支部书记应及时做好排查和反馈工作;其次各党支部要做好上一轮全国、辽宁省“双创”“双带”“双百”建设单位验收和新一轮申报准备,已获批支部要做好验收准备,抓紧梳理创建成果,全面梳理创建成效,确保全部验收通过,申报支部需做好准备,确定申报项目。

随后,胥吉萍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材料梳理归档,形成专卷,统一归档,并以推动发展作为主线,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其次,各支部也要认真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和2023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及新生入党启蒙工作,通过主题讲座、红色教育、书记第一课等各类形式,帮助新生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入党程序。

最后,针对“一融双高”建设工作,各支部应持续推进,同时要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一融双高”建设创新立项结项及2023年立项准备。

会议上,刘祯祯也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开展,避免开展“形式主义”会议,提高研究生风貌;二要做好书记带头作用,打造特色支部。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