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支部风采】支部共建聚合力,文明标识伴我行!——教工党支部与环境评价与系统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赵丽、郑洪波 王瑞成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3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明建设,打造温馨、整洁的学院环境,为师生提供良好的科研生活氛围,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环境评价与系统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联合开展了“文明标识伴我行”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前期,支部班子成员对学院楼宇内已张贴的标识进行统计、分类,并样式进行统一,新版标语贴纸在颜色、字体等方面精心设计,同时结合实际增加了更具针对性的提示标识。

3月31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环境评价与系统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名同志一起行动,清除旧标识、张贴新标识。活动开始前,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洪波老师向大家强调了本次“文明标识伴我行”活动目的,即亮明党员身份,争做文明行为的提倡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张贴工作结束后,环境评价与系统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支委对各处标识的张贴情况逐一检查,确保张贴位置正确和牢固。

一张张写着“轻轻带上我,温暖又安静”、“随手关门,暖心暖人”,“米粒儿说:请将我带走!”等标识传递着倡导校园文明的声音。文明先行,你我共建,为建设清洁、美丽的环境学院,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科研氛围,在此,我们向大家诚挚地发出如下倡议:

(1)规范停车:机动车停车时请注意按照停车位规范停放;电动车请在指定停车区停放整齐,不要停在环境楼门前或环境楼内。

(2)随手关门:在出入学院楼、办公室、实验室时请注意随手轻声关门,以免影响他人工作和学习。

(3)爱护公物:在使用会议室时,请注意爱护会议室内公共物品;在环境楼内运输气瓶与设备时,请注意合理使用推车,以免砸坏或划伤地砖;在楼内乒乓球室运动时,请注意爱护球台,防止磕碰。

(4)注意卫生:利用一楼中厅休息、就餐或交流,请将食品袋等废物丢入垃圾桶,并将桌子清理干净;在楼内打开水时,请将茶叶等碎屑倒入滤茶桶,避免弄脏饮水机台面。

(5)文明用水:请注意节约用水,避免长流水;请不要将垃圾与食物残渣倒入水池,保持洗手台清洁。

请大家努力从自身做起,为建设文明校园“尽一份责,出一份力”。


环境学院教工党支部

环境学院环境评价与系统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

2023年3月31日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