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参加指导环境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9

2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来到联系单位——环境学院,参加指导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孟秀丽代表学院班子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严格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志伟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质量表示了肯定。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工作,系统全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了比较清晰的整改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诚恳善意,体现了良好的自我革命精神。

王志伟同志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谋方向,要把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统筹谋划,理清“传统”与“特色”的关系,紧跟时代步伐合理规划学科建设;二是谋人才,要秉承着海纳百川的胸怀广纳良才,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谋资源,要对学院内部外部资源做好梳理,善于合理高效整合资源,积极谋划争取到更多有利于学院事业发展的有力资源;四是谋团结,领导班子和学院全体师生要形成合力,真正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五是要强化五,(一)要投入精力,尤其对于领导班子,要协调好分管领域和自身科研的关系,要有牺牲精神和责任意识,投入精力和时间谋划学院建设;(二)要激发活力,要深入了解师生基本诉求,真正把工作做到师生心坎里,以需求为导向充分激发学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提高能力,对于领导班子要重视加强自身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带好队伍,高质量完成学院发展中的各项任务;(四)要形成合力,要有方向性的谋篇布局,明确时间点、目的性,汇聚更多力量干事业;(五)要精准发力,加强对信息的捕捉能力,紧跟中央上级决策部署做好学院的举措落实工作。

会前,环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