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学院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赴大连市三十七相文旅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

作者: 于青杨、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凝聚青年党员先锋力量,3月9日上午,环境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2023年学院党员骨干培训班,本期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宣传干事蒋迪带领学生党员骨干走进大连市三十七相文旅科技产业园参观学习。

首先,学生党员们参观了园区内声蕴万相收音机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感悟雷锋神的时代价值和深刻内涵,重温红色电波由延安到大连再传播至全国的发展历程和东北老工业基地的辉煌诗篇,感受大工人参与“C919”大国重器研制的使命担当,激发学子科研报国决心。

随后,与会人员在“城市书房”开展交流座谈。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党支部“一融双高”建设、激发学生党员干事热情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为推动学院“不打烊”图书角建设方案实施,与会党员就提升学生阅读兴趣,营造良好阅读氛围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大家参观了三十七相艺术展览中心、城市书房、空中花园等多元化空间,循迹红色电波,积淀书香底蕴,感受文化魅力,展望城市发展。


通过实地参观的沉浸式学习与研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们的阅读兴趣和科研报国的决心,加深了学院党委、学生党员服务中心与党支部之间的联络,依托支部共建、党员互动、资源共享的创新形式,促进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