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环境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系列讲

作者: 蒋迪、李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11月10日下午,环境学院在知渊楼A101开展党委理论学习系列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宏伟教授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委组织员胥吉萍主持。

会上,刘宏伟教授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的里程碑意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她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全面依法治国、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部署,报告中指出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的本质要求,广大师生应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持学以致用,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环境学院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同类别师生实际,组织党内外师生开展了共学共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心组学习、开学第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学子论坛等形式开展了系列特色活动,如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循迹红色电波,感受区域发展”沉浸式主题党日、本科生党支部以党团共建形式开展了“当二十岁遇上二十大”讲述活动等,在广大师生中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掀起了火热的学习热潮。

未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学院全体师生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奋斗践行科研报国,以实干诠释使命担当,为谱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助力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