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说明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9

各位党员同学:

欢迎考入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关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要求如下,请大家仔细阅读。

1、线上转接党员:联系原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于入学前通过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将党员组织关系转至对应党支部。系统中上级党组织名称为“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去往党组织填写支部名称”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XX党支部委员会“(请在附件1中查阅导师所对应的党支部名称)。通过网上转接的党员,不需要额外提供纸质介绍信。(注:省内新生党员必须通过线上转接,省外新生党员根据原组织关系所在地的党组织要求而定。)

2、线下转接党员:须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为“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去处为“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党委”。

3、网上接转的组织关系及纸质介绍信均将在报到时集中收取、审核,待查阅档案无误后办理接收。请同学们入学后关注学院党委通知,以党支部为单位办理。

4、党员(积极分子)材料原则上应由原单位在入学前装到学籍档案中,由档案馆统一转接。如有特殊情况党员(积极分子)自行携带,需原党组织对党员(积极分子)档案进行封口盖章,入学后请关注学院党委通知,以党支部为单位上交档案。

5. 在原单位是积极分子身份的新生,申请入党材料需完整无误,方可接续培养。



环境学院党委

2022年4月18日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