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辽宁省选调生工作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3

2022年辽宁省选调生招录工作现已开始。公告及我校工作开展相关要求已发布在就业信息网,链接如下:http://job.dlut.edu.cn/portals/newspage.html?id=b5b8f959-c343-4ae7-8bfe-2d2017ee97a7。请按通知要求进行报名。

【1】学院党委将按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选调生资格审核工作的要求,对照选调公告严格进行资格审核。

【2】预报名毕业生请将就业信息网通知中的附件5、附件7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angdi@dlut.edu.cn,邮件名以 姓名-联系方式-辽宁选调 命名。

         附件5纸质版及个人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及其他奖励等)报送至环境楼B307,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16:00前

【3】学院将材料统一报送到招生就业处,待名单汇总后学校、学院分别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统一加盖学校就业专用章后,学院将报名申请表返还报名学生。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