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2021年中日韩印尼能源与环境研讨会圆满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6

20211127, 大连理工大学主办的中日韩印尼能源与环境研讨会(China-Japan-Korea-Indonesia Joint Symposium on Energy and Enviroment)在线上成功召开,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韩国延世大学以及印度尼西亚Sepuluh Nopenber技术研究所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和学生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演讲、墙报展示等形式对学术成果进行了研讨交流。本次研讨会旨在为固废资源利用与能源转化、能源社会经济领域等热点问题提供学术合作与交流的平台。

会议于北京时间上午8:30正式开始,开幕式由大连理工大学李爱民教授主持,大连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丛丰裕教授进行了我校国际交流政策宣讲,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会议主题演讲环节正式开始,由我校李爱民教授与东京工业大学教授,能源领域顶尖期刊Applied Energy副主编Kunio Yoshikawa共同主持。大连理工大学李爱民教授、东京工业大学Kunio Yoshikawa和Cross Jeffrey Scott教授、韩国延世大学Yong-Chil Seo和Ha-Na Jang教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北京时间下午1:30会议进行到第二部分:口头演讲。十多位专家学者就Waste to Energy和Waste Treatment两大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北京时间下午3:30会议进行到第三部分:墙报展示。来自各个学校的30余位研究生进行了汇报。

会议最后,本次会议主席、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李爱民教授与东京工业大学Kunio Yoshikawa和Cross Jeffrey Scott教授、韩国延世大学Yong-Chil Seo和Hang Seok Choi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和闭幕致辞。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