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内临时人员临时卡的办理要求及流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9

一、办理方式

申请人(学院在职人员)下载填写《环境学院申办临时卡审批表》,经申请人、持卡人、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后,持审批表纸质版到知渊楼B307蒋迪老师处办理。

二、注意事项

1.临时卡办理对象包括临时人员、短期培训人员、短期交流学生、参与科研项目人员、外聘教师、进修教师、海天学者、访问学者、外籍专家、企业博士后。申请人负责做好持卡人身份信息核实、安全培训等相关工作,持卡人入校后需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申请人作为持卡人第一责任人,如违反规定造成的损失,自行负责。

2.临时卡持卡人员均须按照进出校审批管理的要求申请出入校,卡片申领成功后,需自行联系环境学院综合办公室于巍(B309)开通相关权限。

3.持卡人应及时注销已到期且不再续期使用的卡片(过期未办理延期,将予以自动注销)。

4.如遇不明事宜,请联系环境学院信息化专干蒋迪(0411-84706259)。

 环境学院申办临时卡审批表.xlsx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

2022年11月9日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