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8

各位老师: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组织开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工作,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有助于各位老师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提供学生实习实践岗位、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加强院企合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下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函》(附件1),请各位老师围绕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内涵,结合研究方向与特色,积极申报。各项目申报人可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https://www.ncss.cn/jyyr)“指南公布”栏目,查看项目申报指南详细内容,与用人单位接洽,根据指南中的相关要求进行申报,并于2022年11月14日17:00前将《项目申请书》(附件2)发送至邮箱lq517@dlut.edu.cn,学院初审后将《项目申请书》(附件2)发至用人单位。

2.用人单位评审阶段,有关用人单位自行组织专家对《项目申请书》进行论证评审,与评审合格的高校签订项目协议(附件3)并上传系统。

3.公布立项名单阶段,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将对校企合作项目进行复核并公布名单。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院企合作交流、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建设就业重点单位、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载体,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

联系人:刘 倩 0411-84706548。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