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启博士后快速进站通道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5


各流动站、拟进站人员:

为方便各位拟进站博士申请青年基金、青年项目,学校拟于近期开启快速进站通道,具体要求如下:

一、 申报条件

1.符合博士后进站的基本条件。

2.已做好对申报国自然青年基金、国社科青年项目的前期准备。

二、 所需材料

1.快速进站申请1份(见附件1)。

2.进站材料(要求见进站指南第三部分)。

上述材料均为纸质版。

三、申请流程

1.即日起可将申报材料交至主楼220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可邮寄。

邮寄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主楼220,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雷老师,0411-84708712。

2.博管办将于1月24日至26日集中审核材料,并通知申请人完成线上申请手续。

3.辽宁省审批通过后,申请人将于一周内收到含有职工号的邮件,并凭此职工号开始申报青年基金/青年项目。

4.已进站且不能在2月完成报到手续的博士后,如需申请青年基金/青年项目,请自拟一份情况说明,并由合作导师确认签字,电子版发送至postdr@dlut.edu.cn,申请人将于2月下旬收到含有职工号的邮件,并凭此职工号开始申报青年基金/青年项目。

四、注意事项

本职工号仅用于申报青年基金/青年项目,其他手续(如报到入职、起薪等)需等3月分档考核结束后人事处统一安排办理。未按时提交材料的人员,视为不参与快速进站,请按进站指南逐步完成进站手续。

五、联系方式

电话:0411-84708712

邮箱:postdr@dlut.edu.cn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