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2023年首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6

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帮助青年教师搭建广阔的学术交流生活互助平台,3月14日,环境学院在知渊楼B318举办2023年首期青年教师成长沙龙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与青年专任教师共济一堂深入交流,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综合办公室主任于巍、宣传干事蒋迪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与会教师们纷纷发言,结合自身聊工作、谈生活、话成长,交流学术进展,孟秀丽也给予亲切指导。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解决了思想和工作上的困惑,进一步增强了全身心投入教学科研工作的活力和热情,并讨论形成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培养的常态化交流机制。

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将青年教师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了系统化科学化的教师培育体系,未来将继续秉持“党建+人才”的“一融双高”建设理念,充分发挥党管人才优势,立足一流师资建设,强化对青年教师的政治引领和师德教育,加强人文关怀,全力支持青年教师成长。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