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一融双高” 专题大讨论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环境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对标“一融双高”建设,结合日常党建工作以支委会、党员大讨论等形式开展深入研讨。随着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会议精神并召开“一融双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大讨论。为确保学习扎实、讨论深入,大讨论分为教师专场和学生专场举行,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代表参加,党委组织员胥吉萍主持。

讨论会上,大家结合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情况作交流发言,围绕青年人才发展、博士后培养、畅通师生沟通渠道及如何激发学生科研报国热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流了党支部工作经验,同时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内容。

通过学习和研讨,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凝聚思想共识,共同探索推进“一融双高”的系列举措,以思想引领持续推进学做结合成效、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打造具有环境学院特色的“一融双高”建设模式。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