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聚焦创新 融合发展 学校领导到环境学院调研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0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保障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实现新征程“加速跑”,8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吴松全带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公室相关同志到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座谈。环境学院党政班子、纪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突出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学院在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吴松全高度赞扬了学院在推动一流大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班子团结奋进的氛围和教师分类评价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学科发展面临的难题、“一融双高”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

会议强调,学院党委要坚持党管人才,突出政治引领,在人才引育过程中把好政治关、廉洁关。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影响学院发展的负面清单问题并着力快速解决。一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追求卓越、跨越发展”这一主题谋划学院学科建设。办法总比困难多。学院班子要带头、鼓劲、加速,锚定目标、勇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把即将召开的学校党代会战略部署落地落细。二要坚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巡视中发现的、负面清单中梳理出的重点问题为导向,清理存量、遏制增量,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引领保障中心工作健康发展。三要聚焦创新推动融合发展。坚持纪法情理贯通融合,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统一,以创新举措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以团队建设引领学科跨越发展,大力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会前,吴松全一行参观了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