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职称评审经验交流会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6

为促进学院人才不断提升技术层次,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教师们在职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2月16日,环境学院在知渊楼B318召开了职称评审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主持,人事处师资科科长李占英、学院副院长金若菲、近两年来获评正高级职称的刘薇教授、谭峰教授、陈硕教授及有意申报今年职称评审的老师们参加会议。

会上,李占英向与会十余位教师介绍职称评审最新政策及注意事项。

随后,刘薇、谭峰、陈硕分别结合自身经验现场解答了关于学历条件、资历要求、申报方式、考核办法、材料准备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他们的经验传授对学院更多教师的专业成长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值得去学习和效仿。

孟秀丽、金若菲分别对今年的职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孟秀丽强调,广大教师要树立信心,确定明确的发展目标,充分做好准备工作,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与会教师就材料准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真切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关怀,培训内容充实,收获颇丰,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与专业能力,找准职称和科研问题的突破口,实现个人又好又快发展,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