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甘井子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2

10月20日,根据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大连理工大学选区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和学校相关规定,我院组织开展了甘井子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大连理工大学选区换届选举中投票选举工作。976名选民在A101环境学院投票站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参与投票率高达96.44%。

为做好选举工作,学院党委成立了选举工作组,专门召开工作部署及动员会。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经过前期的选举准备、宣传发动、选民登记、推荐选民代表与候选人见面等多个阶段,在10月20日,迎来了最终的投票选举日。

为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选举小组明确责任,周密部署,依法进行,紧密配合,确保投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上午9点,在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的主持下,投票工作正式开始。投票站内庄严隆重、秩序井然,师生选民们利用课间休息和工作间隙来到投票站,手持选民证,有序地排队报到、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完成投票、离场,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选民登记信息、解答问题,确保大家顺利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

下午14点,投票正式结束,工作人员即刻进行计票工作,并将投票结果上报至学校选举工作组办公室。

投票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让全院师生充分行使了公民的民主权利,营造了良好的政治氛围。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