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秋季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7

为做好秋季新学期我院安全管理部署工作,9月15日上午,学院在B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安全卫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首先通报了近期大连市和暑期校园中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关于疫情防控,鉴于近期国内有聚集性疫情出现,学院上下要加强入校审批管理,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孟书记强调,学院安全是涵盖学院实验室、师生人身、财产、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大工作,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位安全卫生委员会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监督工作落实到日常的管理和教学中,发挥好各自的监督职责,维护好学校广大师生的利益,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学院安全卫生委员会对全院科研实验室和研究生办公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