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榆林市中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领导来访我院

作者: 董一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7日上午,榆林市中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仕梅一行3人到访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院B706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刘猛、副院长金若菲以及多位教师代表。

 

刘猛首先对郑仕梅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环境学院与中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进交流与合作,是高校服务与国家社会的有机体现,高校制定科研目标应该同地方企业的实际难题结合起来,发挥学院人才资源优势,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校企产学研深入合作。

郑仕梅对榆林市中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学科和科研实力,并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双赢的校企合作平台,应用推广先进处理技术,解决地方和企业实际问题。

金若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教师代表也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以及产业化应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固体废物处理、污泥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企业简介

榆林市中科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02月27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节能评估及改造;节能技术及设备的应用;环境影响评价及规划、工业三废治理及资源化、环保技术推广及应用、生态环境治理;环境分析及检测、环境教育咨询服务等。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