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新教工、博士后参观校史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传承大工红色基因,以校史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月24日下午,环境学院组织新教工、博士后参观校史馆,增强爱国爱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十余名教师参与活动。

各位老师分别参观了沿革厅、屈伯川专展厅、钱令希专展厅、国际礼品厅和校友厅,全面地了解了校情校史。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大家深切感受到学校百年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通过参观,培养新教工、博士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爱国爱校的深切情怀,并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一流大学建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