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绿意着新衣,不负好时光 | 学院开展植树节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张守鑫 校团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8

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建设美丽校园、美化校园环境,共育生态环保理念,3月12日,环境学院环境催化与材料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在环境学院开展以“绿意着新衣,不负好时光”为主题的植树节特色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团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活动由环境催化与材料工程硕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佳杰主持。

欢快惬意,放松闲适活动在一阵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师生们认真观赏一个个特色树牌,踊跃介绍手中树牌描写的植物特征,大家纷纷发挥想象力,用生动的语言描绘出树木的形态和特点。

244F5

大家动手制作穿绳挂线。老师、同学们互相帮助,一起动手制作,准备开始室外的“探险之旅”。他们兴致勃勃地讨论如何更好寻找植物,展现团队合作风采。

到室外后,大家热情洋溢、不断寻找。迎着春日阳光,他们穿梭在花草丛中,仔细寻找着目标植物。每当找到一株符合要求的植物时,他们会兴奋地高喊一声并迅速记录下来。尽管汗水流淌脸颊、泥泞弄脏衣着,但依然绽放出动人笑容。同时他们也学到了许多关于植物的知识,倍感自豪与满足。大家用爱心行动绿化了美好家园,用团结协作奋进一流大工建设,这是属于环境人的绿色浪漫!

3209E

在此次党支部活动中,师生们用双手将这些满载爱意的“新衣”,装点在身边的小生命上,使它们在春意盎然中更显生机勃勃,既让大家重新认识到了身边的这些绿意,又美化了校园环境,更加增强了大家的“识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同时为文明校园、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进一步树牢全院师生生态文明观念和环保意识,浓厚“环境是我家 建设靠大家”的良好氛围。期待下一次的活动,让我们继续探索美丽的自然世界!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