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共产党人的幸福观”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读书会特色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9

10月24日,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充分利用学校图书馆与学院共同打造的“馆院联动”图书角资源,于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共产党人的幸福观”主题读书会特色党日活动。

32676

读书会伊始,刘祯祯书记就《共产党人的12个幸福观》进行读书分享。她谈到自己对共产党人“奉献”、“廉洁”等方面的理解,以及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应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升周围人群的幸福感。

随后,支部党员将各自深有体会的书籍与实际生活工作感悟相结合,从工作成就感、职业认同感、家庭责任感等方面进行分享。伴随着轻声乐曲,读书会氛围融洽温馨,支部成员们都感受到了知识带来的内心丰盈和精神力量。

78C5B

读书令人成长进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倡导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作为学校基层样板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但要重视读书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全面增强支部成员综合素养,还要不断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升支部成员的幸福感,从而在未来的工作中更有干劲儿,充分发挥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2F189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