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源共享   >   学院文件   >   正文

环境学院暑假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工作要求

作者: 李佳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8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研究生安全教育的通知》,为做好环境学院研究生暑假期间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保证全体研究生人身安全,现对暑假期间研究生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做出如下要求:

一、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封闭管理,所有在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北山各区域、北门之间通行时限20分钟,因非系统原因超时者将依据相关办法严肃处理。

二、学生返校后,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能离校,学生离校必须经导师批准,按照程序审批备案,学生离校后,在下一批次返校前不安排返校。

三、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在校住宿研究生实行弹性封闭管理,学生请假外出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导师审批同意后方可外出,外出期间注意安全,归校后即时销假。

四、在大连市内居住的满足条件的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入校开展科研工作,研究生要在前一周对下一周入校进行申请,经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学院分管领导审批同意后方可在规定时间入校,要注意途中交通安全。

五、全体研究生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特别注意预防溺水、食物中毒等。在校开展实验的同学要遵守实验规范,注意药品使用、防火防盗等。

六、遇到突发事件按照处理预案相关程序执行,根据情况第一时间报警、报医,并及时向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汇报情况。

 

 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