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年江西省、辽宁省锦州市本科集中招生宣传人员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2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宣传效果,现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招募江西省、辽宁省锦州市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一、招募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教职员工

二、工作内容

根据招生宣传工作需要,具体组织形式将由以下几种形式中的一种或多种组成:

1.参与各省招办、招生机构、高中组织的招生咨询会;

2.参与各省主要生源地驻点咨询;

3.参与在当地酒店或其他场所举办的集中招生政策宣讲会。

报名招生宣传的老师需向考生公布手机号码并进入相应省份招生宣传微信群,便于考生咨询和线上问题解答。

三、工作要求

1. 热爱学校,热爱招生宣传工作,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服从招生组的统一安排;

2. 能够按时参加招生宣传相关培训,了解学校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主动学习掌握本年度招生工作政策;

3. 具备较强责任心,作风严谨,原则性强,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4. 身心健康,能承担出差任务。

四、集中招生宣传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中下旬

地点:江西省、辽宁省锦州市(可根据个人意愿进行选择,如有意愿报名其他省份的招生宣传,招生组可统一协调)

五、报销标准及出差补助

根据校长办公会决定,今年对于集中宣传期间参与招生宣传出差的教师,给予差旅报销及补助,差旅报销按照学校差旅费报销相关制度执行。

六、报名方法

有意愿参加招生宣传的老师,请您于5月29日12:00前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问卷信息即可完成报名。

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于瑾泉

手 机:15504954880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为学校输送优质生源,为大工奠定人才基础!

感谢您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5月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