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学院2021-2022学年 “拓·境”讲堂--专业知识讲座时间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13
讲座名称 主讲嘉宾 时间安排
专业启蒙讲座 郑洪波 9月15日18:00
大气中VOCs的污染识别和来源解析 乔显亮 10月13日(具体时间待定)
碳达峰与碳中和背景下环境催化领域的挑战与机遇 王辉 10月20日(具体时间待定)
探究大气污染成因 谢宏彬 10月27日(具体时间待定)
现代催化技术在环境修复及环境健康的应用进展 李新勇 11月17日(具体时间待定)
垃圾分类与资源化途径 姬国钊 11月24日(具体时间待定)
太阳能绿色催化利用及洁净能源催化研究进展 李新勇 12月8日(具体时间待定)


欢迎学院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本学期专业知识讲座,深入了解专业发展方向与前沿科技。

未来,学院将开放更多讲座时间段,各位老师如想要开展专业知识讲座,请您联系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于瑾泉,联系电话:0411-84706548

2021年9月13日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