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环境学院宣传通讯员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30

学院各课题组、重点实验室教师:

为提高学院各课题组、重点实验室教师相关成果的对外宣传,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宣传工作更好服务教学科研及学科发展,现决定从各课题组、重点实验室教师中选拔宣传通讯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各课题组、重点实验室需选拔推荐宣传通讯员1人。

2.推荐人选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较高的思想素质,较强的新闻敏感性,工作责任心强,善于沟通交流。

3.推荐人选要热爱宣传工作,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水平和采编能力,熟悉本课题组工作,切实做好新闻宣传推广工作。

二、工作要求

组建宣传通讯员队伍,是加强学院对外宣传的一项重要举措,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通讯员人选的选拔推荐工作。

1.宣传通讯员要负责报送所在课题组的新闻线索、科技进展和成果等相关内容,协助学院完成本课题组重要活动的宣传报道和采访任务。

2.及时向学院报备本课题组讲座论坛开展情况。

3.做好本课题组的舆情管理工作,防范化解舆情风险并及时上报。

三、培训与激励

1.学院将组织宣传通讯员参加统一的业务培训。

2.学院将按照有关规定对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四、上报时间

请各课题组按要求推荐确定人选,并于3月31日17:00前将通讯员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xujiping@。


联系人;胥吉萍

联系电话:84706244


环境学院党委

2021年3月30日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