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首期学生活动协调办公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4-02

为落实学校新时代高质量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统一学生组织的共识,加强学生活动的统筹,做好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推进学院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日,环境学院于知渊楼B706举行2024年首期学生活动协调办公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窦智主持会议并发言,学院学生组织指导教师宋晓旭、刘倩、王钰奇、王艺霏、张守鑫,各学生组织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

窦智从学生活动存在的问题出发,指出构建学生组织协调议事机制的重要性,通过打造延续性、突出环境学科特点的精品学生活动,更好的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窦智就举办学生活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目标明确,充分了解上级政策、学校要求、学生需求;二是要注重协同,各学生组织扬长避短,形成合力;三是要突出实效,依托环境学科特色和学生实际需要,聚焦大学生劳育、美育、科创、就业等重点工作靶向发力。

各学生组织学生负责人依次汇报本学期活动计划,与会师生就活动资源整合、联合开展、宣传工作统筹等方面展开讨论,一致认同学院各组织加强对话沟通、活动统筹、资源共享的必要性,部分学生组织就校内讲座、校外研学、提升图书角使用率等活动达成初步联合意向。

环境学院将以学生活动协调办公会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学生组织开展学生活动的共识,通过信息共享平台整合资源,统筹开展学生活动,打造精品可延续性学生活动,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