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慰问走访活动

作者: 于瑾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07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院长刘猛与学院在连领导班子成员,学办辅导员一行,对我院7名留校过年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身心健康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孟秀丽代表学院教工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祝福,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在连度过一个美好充实的春节。刘猛询问了留校学生科研进展情况,并提醒学生合理规划假期生活,注意实验安全。领导班子成员也与留校学生就近远期规划和落位情况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为学生送上学院订制的新春礼包,留校学生也对学院教师的来访表示感谢。

学院领导班子同步对实验室安全等事项进行了督导。

环境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寒假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学生至上,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为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科研等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与人文关怀。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