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圆满举行大连宇都环境技术材料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 张守鑫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4

12月1日,环境学院与大连宇都环境技术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都公司)捐赠仪式在知渊楼B401圆满举行。宇都公司董事长权伍哲,大连理工大学国内合作与联络处处长杨克旭、副处长朱志伟,环境学院院长刘猛教授出席仪式,环境学院及宇都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窦智主持。

6C5C6

刘猛代表学院向权伍哲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学院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代表性成果等,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共进迈上新的台阶,期待双方共同发挥引领作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58161

权伍哲介绍了宇都公司发展来源、业务范围、公司文化、取得成果等,表达了对双方未来开展多层次、宽领域互动,探索校企协同发展新局面的热烈期盼。

3B28F

随后,权伍哲、刘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权伍哲代表宇都公司向大连理工大学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环境学院事业发展,杨克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权伍哲颁发捐赠纪念奖牌。

63A28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进行深入研讨并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教研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刘猛还向权伍哲颁发了大连理工大学环境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实践指导教师聘书。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