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职协优化院企服务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高量就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30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环境学院充分发挥职协效力,优化院企服务,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对外交流平台,致力于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高层次就业。

9月8日,SGS公司来访我院召开企业宣讲。环境学院就业秘书刘倩老师出席会议。通过此次交流,学生们对SGS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质优生”项目及人才培养体系有了新的认识,会上与企业经理和HR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到场求职学生简历进行指导,同时就当前就业现状及应届生所需能力及要求标准展开讨论。

9月16日,武汉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来我院开展秋季校园招聘。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及HR补充介绍,参会同学就招聘需求、薪酬待遇等积极提问,现场交流热烈。会后,同学们现场进行简历投递并展开初面,此次交流为2024届毕业生求职拓岗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10月18日,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环梦青春 无限之境”校园招聘宣讲。HR对企业进行解读,并就公司承担的项目、科研实力、标准制定、专利课题等展开讲述,重点介绍了总部管培生及“化雨计划”的培训机制、招聘流程等。同时邀请到两位校友嘉宾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及工作经验,其中我院2022届毕业生王伟鉴的讲述让同学们对中化环境的工作氛围、培养方式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最后,企业为参会同学提供了现场快面的机会。

环境学院以首届职协为工作载体,不断加强网络宣传、活动策划、社会资源等平台建设,举办企业宣讲活动累计参与近百余人次。未来,环境职协将以更优质的服务,致力于提升环境学子的求职实力,促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