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秋季基层分团校暨“先锋计划”骨干实训营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刘魏辉、张凯扬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7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提出的“理想塑造”先锋行动,11月24日晚,学院团委在知渊楼A101开展秋季学期基层分团校暨“先锋计划”骨干实训营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窦智,2023级辅导员王钰奇,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2023级队学生干部,基层团支部团员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华熠主持。

44C40

学员代表王靖茹分享自己在往期团校培训的收获,并向学员们提出五点建议,希望大家共同争做实干先锋、精神先锋、时代先锋,在团校学习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中。

王华熠以三个“最”概括本次秋季基层分团校的创新形式,并向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建设,在磨练意志、提振精神上求突破;二是加强实训,注重学用结合,在增强本领、提升能力上求突破;三是积极实践,发挥团队精神,在团队合作、团结共事上求突破。

33EBB

窦智作《做被需要的人,论中管高校优势学科的学生干部》专题讲座,对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能力、精神进行解读,围绕学生干部做人做事的态度、细节、方法等方面,引导学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学习,做人做事多用心、高标准,不负青春,成为被党和国家、学校和学院需要的人!

38FCB

学院团委创新性地将基层分团校培训和“先锋计划”骨干实训营进行有机融合,学员群体覆盖广泛,并融入学科特点、技能实训和实践探索,形成了一份完整详实的课程设计,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嘉宾团队。

希望全体团校学员提高综合素质,敢于实践,科研报国,加强品格涵养,时刻保持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用优良品行展现青春风采,在为党和人民事业的不懈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青春荣光。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