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5名教师入选2023年“全球高被引学者”!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1

2023年11月15日,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发布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遴选全球高校、研究机构和商业组织中对所在研究领域具有重大和广泛影响的顶尖科学人才。中国内地有1275人次入选,其中大连理工大学11人,我院共5位教授成功入选!

科睿唯安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对所在学科做出重大贡献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

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是根据近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统计每个ESI学科SCI或SSCI收录的Article 和 Review两种类型的论文,将每一年同一学科论文的被引次数进行高低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即为高被引论文),入选名单的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按照每一个ESI学科的高被引论文的篇数进行降序排列,计算每个学科中高被引论文作者的总数,根据普拉斯定律,选取排名在该总数的平方根之前的学者定义为高被引科学家。

让我们一起为我院5位教授点赞!期待大工环境人弘扬优良传统,攀登科技高峰,为建设科技强国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