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2

6月11日下午,环境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灿老师做《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张灿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从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探索和曲折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建设历史进行全方位的讲解。

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正确评价改革开放前后两个不同的历史时期,正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只有真正理解学历史、学党史的含义,才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未来,环境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共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