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领导到访我院

作者: 邹家伟、董一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加快学院技术成果转化,6月20日上午9时,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凯等一行6人到访我院开展技术交流访问。交流座谈会在学院B40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院长助理谢宏彬以及多位教师代表。

孟秀丽书记首先对刘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高校科研院所是技术研发的主力军,企业是技术得以成熟应用的土壤,希望双方能够在污水处理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共同取得丰硕成果。

刘凯总经理介绍了“两化合并”后中化环境在环境生态领域的新发展战略和企业板块分类,以及在污水处理、固废处理和污染场地修复等重点发展领域的业务开展情况,与高校合作的创新技术模式等。

交流会后,相关老师陪同刘凯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双方在参观实验室和听取项目介绍的过程中,就具体技术细节以及技术应用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