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访我院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9

为强化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6月17日上午,鞍钢集团有限公司安全环保部总经理于洋、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穆春丰、鞍钢集团钢铁研究院环境与资源研究所所长马光宇一行7人到访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学院B401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以及多位教师代表。

孟秀丽首先对于洋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与感谢。她表示,环境学院将充分发挥智力资源优势,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产教融合发展,助力东北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

穆春丰副总经理指出,双方要持续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全面推进新时代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安全环保室李方剑副主任进一步介绍了鞍钢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有待解决的技术问题。


与会教师与来访嘉宾就污水处理装置的效率优化、组成分析以及环保装置指标评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