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与北控水务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1

5月27日,环境学院与北控(鞍山)水务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猛、院长助理刘薇,铁西区区长丁坤斌,鞍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利民,北控(鞍山)水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大伟出席授牌仪式,仪式在在北控鞍山厂区举行。

首先,校企双方进行了洽谈并参观了北控鞍山企业的环境和水务处理方面的相应流程。

鞍山市铁西区区长丁坤斌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猛共同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鞍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利民与北控水务集团北部大区辽中与大连分区总经理李大伟共同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

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猛在致辞中表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是创新型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双方共同搭建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和实习就业基地体现了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更奠定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基础。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双赢,为地区人才培育与地方环保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北控鞍山总经理李大伟表示,实习生就业基地及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的成立,是构筑校企联合的合作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本次强强联合,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探讨先进水处理技术转化为一线生产力的新方法,为社会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及贡献。

最后,丁坤斌代表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发言。他表示,校企合作让院校科技成果转化找到了更好的承载地,也让企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祝愿此次校企联合结出更大的硕果,为鞍山市的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