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开展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6

慰问劳模送温暖,亲切关怀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关心劳模生活,根据校工会《关于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劳模、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副院长刘猛、副院长金若菲和工会主席王奕于4月26日上午慰问了“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获得者、“大连市特等劳动模范”全燮同志,“大连市劳动模范”杨凤林同志。

学院领导向两位劳模同志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关心其工作、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于学院发展的建议。

      

学院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尊重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气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教职工学习劳模先进事迹,发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争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