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员带头、师生齐心,共扫积雪

作者: 李佳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9

12月17日,一场猝不及防的大雪给整个世界披上了银白色的外衣,入眼的是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愉悦的心情的同时,也给我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和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防止道路结冰,方便师生出行,早上8点40分,环境学院以雪停为令,第一时间组织师生党员开始了积雪清扫工作,保障全院师生的安全出行。

几分钟内,在党委书记孟秀丽、副书记刘祯祯的带领下,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包括教工党支部、机关教工党支部各位老师、学生党支部在内的除雪小分队快速集结完毕,迅速来到环境楼下广场开始扫雪工作。

大家分工明确,纷纷拿起雪铲、铁锹、扫帚等工具,开始了这场冰雪消除战。大家头顶纷飞的雪花、迎着凛冽的寒风,挥动手中的工具,你一锹、我一铲的撸起袖子就干了起来,室外零下的温度抵挡不住热火朝天的工作热情,30分钟不到,就将环境楼前广场的积雪清扫干净,师生进出学院的必经之路也恢复了畅通,完满的完成了扫雪任务,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本次扫雪工作,环境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党员冲锋带头,充分展现了环境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是环境学院师生党员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同时也弘扬了“劳动最光荣”的伟大劳动精神,让大家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的快乐,可以说是一堂生动的劳动实践党课!

环境学院的师生将会一如既往的团结一致,友爱互助,用实际行动响应新时代的文明实践,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