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伊犁明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9月26日上午9时,伊犁明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影一行5人到访环境学院,与我院开展交流合作暨签约仪式。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刘祯祯、院长助理谢宏彬、高金索及多位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刘猛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娄影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伊犁明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认可和信任环境学院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深入地交流讨论,能够开展更多实质性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各项事业发展。

谢宏彬教授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科研成果转化情况。

娄影总经理结合本公司宣传视频,以苹果产业为示例,介绍了伊犁明珠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下阶段的发展构想以及技术需求。

张芸教授、赵智强副教授介绍了本课题组的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高金索老师介绍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情况。

双方代表在深切交流后签约了校企战略合作、奖学金项目和技术服务协议,

双方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会后,娄颖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各课题组实验室。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