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1

10月16日下午,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在环境学院B70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到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张平媛老师为大家带来公文写作的专题培训,以此来提升支部党员的公文写作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张老师分别从公文介绍、常用公文文体、公文语言特点以及案例分享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公文写作课。


报告结束后,与会的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刘祯祯老师表示,一些同志在日常的工作中就曾因表达上的失误出过洋相,通过本次学习我们要加以总结反思,今后在文字表达方面更加精准,注重公文格式的规范性,提升业务能力,工作上少走一些弯路。

机关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落实好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基础上,继续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升我院教工专业能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教工党员队伍。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