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支部风采】“201有轨电车上的组织生活,太赞啦!”——记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特色活动

作者: 刘倩 于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04

“非常荣幸能够在如此特别的环境下被推荐为发展对象,未来将学习百年公交建设的务实精神,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责任与使命担当落到实处,融入到实际的工作职责上。”这是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李越超同志被确定为发展对象的感言。

2023年3月30日,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深入走访调研大连市公交集团,在红色文化的浸润下,于201有轨电车上,召开了3月份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贾春媚同志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宋晓旭同志和党员樊金萍同志分别介绍了李越超同志在政治思想、工作表现及优缺点,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的监督和计票,投票结果为全部同意确定李越超为发展对象。最后,由贾春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李越超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宣读支部决议。

特色的党员大会,满满的仪式感,让支部新成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的暖心和用心,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力笃行,奋发不怠,以昂扬的斗志承担奋斗新使命!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