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系列讲——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12月8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理论学习系列讲,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副研究员、校党委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徐晓英老师作专题报告。学院师生党员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主持。

会上,徐晓英副研究员以《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厚望,踔厉奋发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对青年寄予的厚望,透视“青年强则国家强”要义,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内涵,鼓励师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赓续建党精神,争当新征程的先锋,努力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激发了科研报国、奋勇前行的昂扬斗志。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的科研、学习和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