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作者: 蒋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4日,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出席,全体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主持。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推进“一融双高”建设情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上年度述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举措等方面依次述职,孟秀丽和党建指导教师分别做了点评。

孟秀丽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规范支部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严格按照党内组织生活标准化要求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基本制度,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创新学习形式,学践融合共进,积极探索多形式、全方位宣传教育模式,不断强化理论与实践结合、交流与研讨结合,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结合,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取得新实效;三是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结合自身特色,细化“一融双高”举措,坚持党建与事业发展同频共振,党建与传承创新并行驱动。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提升,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点任务。学院各党支部将继续对标“七个有力”,履行党支部职责,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持续推进“一融双高”建设,助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