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年学子交流论坛】这场讲座干货满满!

作者: 蒋迪 郭彦希 张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30

为了提高宣传工作团队新媒体运营工作能力,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质量水平,3月29日晚,环境学院党委在知渊楼A201开展第七期青年学子交流论坛,邀请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宣传科任亭钰老师做“微信订阅号运营基础”专题讲座,学院党委组织员胥吉萍、宣传干事蒋迪出席,全体党支部宣传委员、学院各级新媒体平台运营学生骨干参加。

会上,任亭钰结合新闻宣传工作经验,运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围绕新闻选题策划、推文制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阐述讲解,并强调了公众号定位、内容时效、编辑审校对于新媒体平台运营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充分加深了学院宣传工作者对于宣传工作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拓宽了学院各级新媒体平台扩大宣传影响力的途径方法,提高了基层党支部党建宣传工作能力。未来,环境学院党委将继续积极探索构筑指向精准、高效实用的多维度教育培训体系,不断丰富培训形式,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者综合能力素质。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