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选调生】环境学院关于选调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1

为配合各地区选调生招录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选调生招录公告发布平台:

1.大连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2.大连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网站

二、相关要求

1.有意愿申报选调生的学生,应按照各地区公告中规定的选调条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党员证明、学历学位证明、成绩单、学生干部证明、奖励证明以及其它需要提交的证明材料。

2.报名选调的学生应按要求填写《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见附件),连同选调生报名表、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并提交至学院党委(B307)签字盖章。

《大连理工大学选调生资格审查情况表》要保证内容的准确性,所填报的证明材料需由相应审核人签字确认。


环境学院党委

2022年3月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