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术科技节-环境学院优秀研究生及导师代表接受学校表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3

为弘扬优良学风、充分发挥优秀研究生典型的榜样引领作用,学校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总结表彰大会暨2023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启动仪式,会上表彰了一批在2022年研究生学术科技节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他们在学术科研、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环境学院“环境与生态”博士生学术论坛获评“第四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分论坛”。

16B21

2022年,辽宁省教育厅开展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评选,我院陈景文教授获评“辽宁省优秀研究生导师”。

1791F

在2022年辽宁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我院王名威获评“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张耀斌教授)、刘雨获评“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谢宏彬教授)。

98808

同时,在学校开展的各类优秀研究生典型评选中,我院研究生也佳绩频传,获奖情况如下。

环境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潜心学术、积极创新,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加速跑”贡献力量。

序号

奖项

姓名

导师

1

硕士生学术之星

张镕洁

谢宏彬

2

优秀博士论文单项奖

牛照栋

李新勇

3

“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张季君等

柳广飞

4

“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徐坤坤等

陈硕

5

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二等奖

李琪等

赵慧敏、陈晓明(光仪学院)

6

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三等奖

黄杨等

李雪花

7

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双碳”创新与创意大赛三等奖

付亮等

曲振平

8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

宋开鋆等

刘猛

9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张宇涵等

郑洪波、田天

卢小君(人文学部)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