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连德泰水务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春学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0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2023年4月4日上午,我院与大连德泰水务环境有限公司在知渊楼B401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大连德泰水务环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春学等一行6人,全燮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环境学院院长刘猛主持。

首先,刘猛院长代表学院对白春学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加强交流,深入了解需求,在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在帮助企业切实解决技术难题、科研问题的同时,促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培养。

白春学董事长就企业目前存在于新业务领域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理等方面的技术瓶颈,提出合作需求,并表示,德泰水务将深度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集成企业资源,与学院一同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全面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关系建立。

会上,学院金若菲副院长、大连德泰水务环境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张劲松分别介绍了双方整体发展情况。

全燮教授就双方的合作背景作介绍,并根据德泰水务的技术需求,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实力和研究成果,提议双方可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就合作方式和沟通机制给与了建议。

随后,刘猛院长与白春学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大连德泰水务环境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刘猛院长、白春学董事长、全燮教授和闫春荣总经理共同为“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全燮教授为白春学董事长、闫春荣总经理和蔡建军部长颁发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聘书。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明确了合作方向和合作内容,初步确定了前期合作思路和沟通机制,为双方推动落实产学研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