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思想信念,绽放廉洁之花——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3

为进一步涵养机关人员廉勤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2日上午,环境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山区“廉洁人生体验馆”、“廉政文化山体公园”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参观学习活动。

廉洁人生体验馆通过智能化科技手段呈现了 “上好人生第一课”、“迈好人生第一步”等人生各阶段主题,展示了中国精神、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党的光辉历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党员们通过参观深刻感悟廉洁文化。

随后,支部党员前往白云山廉政文化山体公园。党员们徒步上山,一路途径百廉墙、清官牌、廉字树、清风亭等独具特色的廉政文化景观,听取流芳千古的廉洁故事,深入体验了一堂既富有美感又寓意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通过实地参观的沉浸式学习,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未来,党支部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多措并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