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24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暑期学院安全管理工作,7月21日上午,学院安全卫生委员会在B306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孟秀丽、学院安全卫生委员会各委员出席了会议。

孟秀丽书记向学院安全卫生委员会委员们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对学校目前主要涉及的如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孟书记强调,安全问题是常抓不懈的长期工作,要善于总结,区分个别问题和共性问题,要注意分析问题的性质,从加强安全培训的方面着手,强化师生重视安全、防范隐患的意识。各位委员要尽职尽责地发挥好监督整改义务,维护好学校广大师生的利益,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发光发热。

会后,学院安全卫生委员会组成检查小组对全院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