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CCL)环境化学方向东北地区编委会成立会议在大连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2

2021年4月10日下午,Chinese Chemical Letters东北地区编委会成立大会在大连市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承办,会议由大连理工大学刘猛教授主持。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燕山大学、黑龙江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的二十余位青年编委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副主编郭焕芳研究员做工作总结报告,简要介绍了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创刊历史、办刊设想、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及近期目标等,提出了新成立编委会目的意义、遴选情况、编委责任与考评办法,委员会任务、资格、要求、权力与义务、工作方式及内容、审稿重点、控制原则等,并宣布了Chinese Chemical Letters (CCL)环境化学方向东北地区编委会名单。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编委、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郭婉茜做编委代表发言,明确了编委们的职责与工作方式。编委们针对如何将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办成国际一流综合性通讯类期刊进行了深入研讨。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于1990年创刊,1996年被SCI收录,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化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是中国化学领域唯一的快报类期刊,目前与Elsevier出版公司合作出版。


 

 Copyright© 2019All Rights Reserved. 大连理工大学环境学院版权所有  辽ICP备15000288 号